云遙

悲壮活着的人
不定期掉落文章
紅白 kumo_04

第一章 开学

阅读本系列前请先观看阅前声明 

人物如有ooc请见谅


一缕阳光从窗帘的缝隙照进打在悠奈脸上,伴随着庭院树上的鸟鸣,她缓缓睁开双眼,从床上坐起身看向床头的桌历,上头将今天的日期用粗红笔框起。

『日子已经到了吗…故事的前传在今天就开始了呢。  』悠奈在心中感慨道。

她整理好思绪便下床洗漱,为今日的开学日做准备。

「姐姐早上好,幸村和柳要在开学典礼前与我商量这学期网球部的事,今天我就先出门了。」正在悠奈准备的一切都差不多后,房门被敲响,随后真田弦一郎走了进来。

真田悠奈,这是她现在的名字。 前世的在一场意外去世后,如同小说般的莫名其妙的重生到生前所看过的漫画,网球王子之中,并且成为没有存在过的真田家的女儿,真田弦一朗的姐姐。

「弦一郎日安,我知道了,帮我和精市跟莲二问好。」悠奈微笑着看向他且给予回应。

目送他离开房间后,悠奈整理好仪容拿起书包去餐厅吃早餐,用完餐帮忙母亲收拾后便出门了。

真田宅离立海大并不远,只需经过一段铁道后继续沿着靠海道路便可,悠奈边走着边看着海上的太阳,想着今天可真是好天气,突然身边一阵风掠过,她回过神向前看去,只见一个跑到飞快的小身影向前跑去,然后奋力一跃地跳上校门。

「在这个学校,加入全国第一的网球部,我也要成为第一!」黑色卷发少年大喊道。

悠奈抬头看着志气高涨的少年,不禁露出笑容,当看到他被老师训话时,悠奈脸上的笑意又更加深了许多,今后也会变得热闹许多。


乏味的开学典礼结束后,悠奈来到自己的班级,一踏进门便接收到一个巨大的拥抱。

「悠奈~好想你啊,你假期都不常和我们出来玩。」一位咖啡色马尾的少女,扑进悠奈怀中,还没来得及撒娇,就被她身后的银发少女抓着后领拎起。

「理惠,不要突然扑到悠奈身上,她会吓到的。」

「纱织!不要抓着我啦!悠奈明明就已经习惯了!而且我们很久没见面了!纱织你假期都可以跟悠奈一起训练,当然不懂我的感受!」

井上理惠,是现任女子剑道部部长,她鼓起嘴向夏目纱织抱怨道,与悠奈同为女子网球部,且身为副部长的她,无法反驳理蕙的话,但这不构成可以扑倒他人身上的理由,所以她还是理蕙与悠奈之间拉出一定的距离。

「纱织,没关系的。我也很想念理惠。」悠奈微笑道。

听到这话的理惠得意的照纱织扮了个鬼脸,她们跟着悠奈来到她的位子,在看到熟悉的同桌之后悠奈不禁感叹。

「寿三郎君,我们真的很有缘呢,这个学期也请多多关照。」

毛利寿三郎,每个学期悠奈的同桌总是这一位,也许是因为悠奈的身高在女生中属于比较高挑,所以参与同样身高出众的毛利排在一起。

「呦!早安,悠奈桑,再次多多关照了啊!」毛利抬起原本趴在桌上的头,向悠奈打了声招呼。

伴随着上课预备铃的响起,纱织与理惠和她告别回到自己位子上,新的学期就这么开始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